最近忙著編輯版面,沒時間寫日誌,真是對不起大家喔~~!!

其實可美是想說想把照片上傳上來給大家看,

但我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試試看吧!!

如果不成功的話...反正先試試看好了...

不知道到時候大家可不可以看到,如果可以看到的話,

左上角是"魁",你們也可以叫他"小松鼠",

右上角是"心滅ㄚ姨",他們2個是夫妻,

而且心滅ㄚ姨明年就要變成"心滅媽咪"了喔~~!!好高興喔~~!!

接著,中間那個戴賣子,看起來傻笨傻笨的那個人呢,

 就是"小寶"啦!!ㄏㄏ...好可愛喔!

 至於‧‧‧躺在他大腿上的那個人呢,是"東清哥",

嗯...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會做出這種怪怪的表情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也覺得怪可怕的,ㄏㄏ...

那我就先上傳,看看可不可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就繼續打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