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在家附近覓食,

看到了那間平常就喜歡的飯糰店,

這間飯糰店真的‧‧‧超好吃的,說好吃不足以形容這一切,

他們的米種類很多,糯米,黑糯米,小麥胚芽‧‧‧

重點是他們可以自己選料

你們也看到了吧,料真的很多供大家選擇,

有簡單必備的肉鬆,鹹菜,蛋,油條,

除此之外還有高麗菜,玉米,小黃瓜,泡菜,德國香腸,柴魚鬆,紫菜酥‧‧‧etc

可美清吐談

很抱歉這次可美還是拍的不很清楚,

因為,老闆娘在旁邊開心的快瘋掉了,ㄏㄏ‧‧‧

我也不知道為何她如此的開心,

她一聽到我要為她的飯糰拍幾張照片,就笑的合不攏嘴,

也很抱歉可美沒拍飯糰的完成品給大家,

因為我到家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把它吃光了‧‧‧

 而且我還是吃大顆的,吃的好撐‧‧‧

在我剛把大顆飯糰吃完的時候,

我爸突然很興奮的過來跟我說,

把拔:跟你說喔!我昨天為了你,跑去學人家排隊買泡芙ㄋㄟ!

〈當時的我愣住了,心想:該不會又要繼續吃吧?!〉

結果他就從冰箱拿了一盒出來,總共10顆,

有奶油口味,巧克力口味,哈密瓜口味‧‧‧

整顆被餡料灌的飽飽的,而且皮真的很軟,

當你從這一頭咬下去的時候,餡料會從另一頭“ㄅㄨˊ”出來喔!ㄏㄏ‧‧‧

 泡芙來源:欣欣麵包蛋糕店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658號

電話:06-2683255

傳真:06-3368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