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啊今天是12月21日,冬至喔!

昨天放學回家,大娘要我去買湯圓,所以我去買了桂冠湯圓

在我買完的同時,我隔壁的阿姨過來跟我說話,

阿姨:喔‧‧‧吃湯圓會多長一歲喔!

我:真的嗎?

阿姨:真的啊!吃白色的會長一歲,吃紅色的會長2歲‧‧‧

瞄到我手上的桂冠湯圓〉 喔!吃大顆的會加倍!

我:真的還假的啦?

阿姨:真的啊!你不信去問你媽媽‧‧‧

此時的我立刻衝回家〉

我:媽,阿姨說吃湯圓會多長一歲喔?

大娘:對啊!

我:ㄏㄚˊ,怎麼辦,我不想長那麼多歲‧‧‧

 大娘:厚‧‧‧笨蛋ㄋㄟ,吃完湯圓後就過年啦!到時候你還不是會多長一歲‧‧‧

我:喔!對喔!ㄏㄏㄏ‧‧‧

 今天早上大娘5點多就起來幫我準備湯圓

邊煮邊說:我這邊趕快煮一煮,阿你等一下趕快吃喔! 熱熱的等一下就不會被冷到了‧‧‧

 可美清吐談

在此,謝謝大娘一大早起來為我準備湯圓,

在我放學回家的時候,你說你身體不太舒服,

我想,這可能你是早起被冷風吹到的關係吧?!

真是對不起,貪吃的我害你生病了,嗚‧‧‧

不過加料的湯圓還真的滿好吃的,ㄏㄏ‧‧‧

這是我第1次吃加料的湯圓,很俗氣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