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Christmas,


但‧‧‧我還是一樣照常補習,


今天補英檢,一樣由Marcia老師帶課,


看的出這是什麼嗎?


Marcia把自己裝成一棵聖誕樹,慶祝聖誕節,


ㄏㄏ‧‧‧有夠可愛!


由於我演講第2名,所以她說她願意讓我拍照,


所以各位才有這個福氣看到照片啦!

〈一直裝怪怪的pose‧‧‧〉 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Marcia上課〉

可美清吐談

Marcia,今天下課時送你的巧克力希望你會喜歡,

如果不喜歡可以送給你的女兒-小Apple吃!

我有在卡片裡寫道:


謝謝你另外幫我出的題目和考卷,我都有很認真的寫!


也謝謝你額外的幫我排課補習,雖然我們總是陰錯陽差,


不是我遲到就是你出的講義有問題!


也謝謝你今天送給我的金莎巧克力!我真的很喜歡!


P.S.  I still love your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