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底的時候,有去燙過一次頭髮,


原以為燙燙就沒事的,結果最近‧‧‧


髮質越來越乾‧‧‧害我今天花大錢去護法,


還把一些已經分叉的頭髮修剪一下,


嗚‧‧‧好傷心喔!


為了我的頭髮好,下次一定會定期去修剪的!

這是護法後的照片:

 

可美清吐談

這是大娘拍的,所以‧‧‧


對不起喔!不太好看,


而且我也覺得我的頭髮不好看‧‧‧


我討厭我的頭髮不聽話啦!


可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善待我的頭髮!


我原以為我是乾性的頭髮,所以我兩天洗一次頭,


結果今天設計師告訴我要天天洗頭,因為我的頭皮很會出油,


關於頭髮乾燥的部分必須自行護法!


所以嚕!就只好每天勤奮一點,自己護法吧!


唉‧‧‧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