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天沒打網誌了耶~~!!

因為這幾天都累到睡著囉!傷腦筋‧‧‧

OK來說說今天在學校所發生的事‧‧‧

今天早上,大娘剛載我到校門口,就有一隻野狗“噠噠噠‧‧‧”的走過來‧‧‧

我:吼‧‧‧大娘你看,牠又過來跟我了啦!好可怕喔‧‧‧

大娘:好啦好啦!不要怕,我陪你進去‧

這個時候的我因為過於慌張,我的口罩掉到地上‧‧‧

我正彎腰下去撿的時候,那隻狗竟從我的口罩連踩幾下過去‧‧‧

我:〈尖叫〉阿‧‧‧可惡,我的口罩啦!

大娘:吼‧‧‧真的是喔‧‧‧回家再買一個啦!

我:喔‧‧‧好啦!

走沒幾步,那隻狗又跟了過來,害我緊張的把早餐掉在地上‧‧‧

大娘:吼‧‧‧真的是喔!在做什麼啦?!〈並趕快幫我撿起來〉

我:很可怕啊!嗚‧‧‧〈快哭出來了我〉

大娘:好啦!陪你進去就沒事了啦!

我:喔‧‧‧

可美清吐談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會被野狗跟,好討厭喔!

本來是不討厭狗狗的,現在卻‧‧‧覺得好可怕!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我現在都自己吃素食了,為什麼狗狗還是喜歡跟著我?

我決定,要跟我偉大的陳校長檢舉,

告訴他校園的野狗實在是太多了,有的時候還會躲在廁所哩,

所以學校的廁所每間的門上面都會寫著:

「離開時請將門關上,以防野狗闖入」

既然知道有也狗會侵害到學生的安全,那為什麼不做的完善一點呢?

害的我每天早上提心吊膽的去上學,

又提心吊膽的回家怕被狗追‧‧‧

我隻道狗狗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但是‧‧‧我們學校的狗狗實在是太可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