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拔完指甲的第3天,

其實,還好,不太會痛啦!

很多拔過的人跟我說會很痛,但我覺得還好啊!

只是有點麻麻的感覺而已,他們卻說我可能藥效還沒退吧?!

今天學校上體育課,原本不太愛動的我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變的好興奮喔!狂跑來跑去,

把我的同學都嚇死了,一直叫我停下來坐好,ㄏㄏ‧‧‧

不過到最後是有點痛啦!但不至於痛到不能走路。

這幾天很多人告訴我,傷口不可以碰到水喔!

不可以吃辣的喔!也不可以吃黑色的東西‧‧‧etc

雖然是不太愛聽啦!但都是老一輩的人說的,

還是接受他們所傳達的訊息還是比較好吧?!

畢竟他們的見識也是比我們多啊!對不對呢?

今天上體育課時,老師說要補考游泳,

心裡想:挫塞,我的腳不能碰到水,這樣要怎麼游?

好心的跑去問老師,結果老師說沒補考的會沒分數,體育會不及格,

害我偷偷的給他哭了出來,嗚‧‧‧

哭完之後開始想辦法,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還是說出來讓大家參考:

在下水前,拿一個塑膠袋將我的腳包起來,然後再拿一條繩子在塑膠袋口綁起來,

這樣水應該就不會跑進去了吧?

但現在擔心的就是會受到班上異樣的眼光,嗚‧‧‧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