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回家,拖著疲憊的身體‧‧‧

學校輔導3:40放學,而我要火速的趕去補習班做4:30的接電生,

打電話到了6點又要去上數學課,

真的是‧‧‧好累喔~~!!



這是今天的工作表單,上面全寫滿了學弟妹的姓名和電話,

後面還有3個空格,就是要把你在電訪的內容紀錄在上面,

第1天紀錄第1格空格,第2天紀錄第2個空格‧‧‧



我專用的電話,夠可愛吧?!

是我們輔導老師安排給我的喔!

﹝我想,可能是我是接電生裡年紀最小的一個吧?!﹞

一些學姊會要求我和她換電話,這時的我會驕傲的說“不要”

ㄏㄏ‧‧‧真的好高興喔!



輔導老師的其中之一,她是“雅鈴媽咪”,

就是她要我當接電生,也是他安排那唐老鴨的電話給我的喔!

﹝這一張的照片是她和我在說話的時候照的,她覺得不好看,

所以要求再照一張。﹞



肚子大大的,懷孕4個多月了喔!

第2胎了,加油加油‧‧‧

可美清吐談

TO:雅鈴媽咪

謝謝雅鈴媽咪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打工,

我知道我招不到學生啦!但也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感謝你安排給我的那支電話喔!

讓我每打一通電話每增一分信心!

謝謝你總是看透我的心事,硬逼我說出來,

雖然我都每次哭哭啼啼的跟你說,﹝也很討厭當時醜陋的我,﹞

但還是謝謝你激勵我說出來讓我心情舒暢許多!

也謝謝你總是給我一些不順心、不順手的建議!

批ㄟ司: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