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又剛從補習班回家,嗚‧‧‧

今天又在雅鈴媽咪面前哭了啦!!

因為‧‧‧因為‧‧‧

接電生的工作真的很不好做,感覺好像很多人得到了“補習班電話恐懼症”,

一接電話,回答我的問題就只有“嗯、喔、嘿”,

回話都好冷喔!而且‧‧‧

好多媽媽一接到電話,就知道是補習班打來的,

連忙說幾句自己的小孩不在就匆匆的掛上電話,

而我呢?聽到對方電話掛上“嘟嘟嘟‧‧‧”的聲音真的很難過,

就會覺得,為什麼自己做家長的連這一點規矩都沒有,

而且,連要聽我把話說完都不要,

真的是‧‧‧讓我覺得這一趟的打工記做的‧‧‧好灰心喔!

雖然才剛做4天而已,卻有一點厭倦的感覺,

糟糟糕糕‧‧‧希望我可以把這一個感覺拋走,走開走開,

希望我可以繼續加油,即使是多麼的灰心,

也要把自己的工作完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