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要照常去補習班當接電生,

雅鈴媽咪幫我安排4點,我誤以為是4點半,

 所以撘3點53分的火車。

 去的時候,好巧喔!

二個月台都擠滿了人,

 我在第1月台,第1月台的電車在善化壞掉了,

而第2月台‧‧‧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火車一直停在那邊,突然熄火〈我們這邊不是終站喔!〉

就因為很奇怪,所以一些乘客都出來看看,也出來透透氣,

 〈這張是火車剛熄火的時候拍的,裡面還有一些人,

 到最後人全部都出來時本來要拍的,但很怕會被他們以異樣的眼光看待‧‧‧〉

這張,幾個外國人匆匆忙忙的趕到第2月台,

差不多6、7個,都背著大包包,不知道要去哪哩,

 有男生也有女生。

可美清吐談

在那邊等火車的時候好無聊喔!

所以我做的第1件事呢,就是一直拿著像機到處拍,

或一直狂傳簡訊,也一直縮著身體,

 因為‧‧‧真的好冷喔!ㄏㄏ‧‧‧

天氣冷了,所以,各位要多加件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