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與之前那位朋友聊天,

嗯‧‧‧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只是單純的想和對方用英語聊聊天,

但‧‧‧阿~~~我不知道啦~~!!




這是我們談話的內容,雖然沒什麼,

但‧‧‧卻讓我尷尬萬分‧‧‧



紅色框框裡寫的是他喜歡我的理由



這是當時的他在忙,而我對他說的話



可美清吐談

大海豬,對不起啦!在高雄逛街的時候,

就是因為他突然打電話給我,而破壞了心裡面的感覺,

當時的你什麼都不想聽我說,你說你知道,

可是‧‧‧唉唷‧‧‧

今天的我有打電話給你,我說我跟他沒什麼瓜葛,

我只是想交一個會說英文的朋友‧‧‧

從來都沒想過會再交第2個了,只要你就好,真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江美琪的一首歌﹝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by Wisely's

你知道嗎?其實我想的是,

你機車的後座永遠只是讓我坐的,

還是很想與你一起牽手,去拍拍照,去探賞美景,

吃吃美味,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的心裡在想,

你的心裡是否正圜旋著陶喆的“愛我還是他”

ㄏㄏ‧‧‧放心啦!我也聽過了,

也哭過了‧‧‧我還是喜歡你的,別胡思亂想了,好嗎?

還有,謝謝你,與你在一起之後,我變得很快樂!

這種快樂,只有你能給吧?!

我不敢奢望什麼,我只要像現在這樣,

你牽起我的手,一起隨便亂晃,一起聊天,

最喜歡你看著我發笑,因為我可以看見最無邪的你‧‧‧

還是想跟你說對不起,我不會再常常和他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