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寶沒上班,所以我們就又一起去玩,

本來想說要撘11點20分的電車去高雄的,

結果把拔想說我要去補習,就直接把我載去補習班‧‧‧

〈把拔不是啦~~~!!!〉

到了補習班之後,又“瘩瘩瘩‧‧‧”的跑去火車站,

搭12點多直達高雄的自強號。

到了高雄,在火車站前買了10元的小壽司,



然後偷偷的塞進我的包包裡,

為什麼要偷偷的塞呢?因為我們要去看MTV,

〈裡面是不可以帶外食的,如果要吃就要吃裡面的簡餐,可是很貴‧‧‧〉

MTV,一個看電影的地方,而裡面是一個小包廂讓你和你的朋友在裡面看電影,

有一個好~~大,好大~~的沙發,還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大螢幕,

你可以在裡面躺著看、趴著看、坐著看‧‧‧阿~~~隨你高興啦!

〈裡面還有小抱枕可以給你抱抱喔!〉

看完電影的我們去了新堀江,哈哈‧‧‧真的好好玩喔~~!!

我們邊走邊逛,買了一件外套〈過年後會PO上來給大家看!〉

還去吃了土耳其冰。

這個土耳其人啊!真的是有夠調皮的,



〈本來想說要偷拍的,結果被他發現,但他也大方的擺了Pose給我們拍^^〉

看見他手上的冰沒有啊?那是冰喔!夠Q吧?!

掛在攪拌棒上都還不會掉下來。

當他要把冰筒拿給我的時候,還故意把冰倒反,

嚇死我了,害我尖叫一聲〈這是我第1個尖叫〉

又接下來,他把冰倒反還不打緊,

重點是他又故意把冰往我的鼻尖碰一下,害我碰到冰,

嗚‧‧‧〈第2次尖叫〉嚇到想叫媽媽,ㄏㄏ‧‧‧

小寶在旁邊看了一直笑,吼~~~生氣啦~~!!

我:你剛剛有沒有看到他對我做了什麼事?

小寶:有啊!他把冰在你的鼻頭碰一下,哇哈哈‧‧‧

我:你還笑?!吼~~~〈狂打小寶中〉丟臉死了啦~~!!

逛完新堀江一圈後,我們去唱歌,

從3點多唱到7點多,共4個小時,

中間還唱了小豬的“戀愛達人”,

哈哈‧‧‧唱的“二二六六”的,好好笑喔!

〈P.S.還連續唱2次,ㄎㄎ‧‧‧〉

唱完歌的我們,又隨處亂晃一下,就又回高雄火車站,

等火車,聊聊天,訴說心事。

可美清吐談

小寶啊!這一次是我們出來最久的一次耶!

好開心喔!呵呵‧‧‧

雖然我們去玩的地方不多,但是也沒關係啊!

城市光廊我們可以下次再去,對不對啊?

很喜歡你今天騎車載我時對我說的一句話:

├小寶:可美,把手放進我的口袋,不然你會冷死喔!┤

ㄏㄏ‧‧‧小寶,我不會冷死啦!只不過手會冰了點,

但還是謝謝你喔!

覺得最近的你越來越參與我的興趣了,謝謝你!

當我要拍照的時候,你總會興致匆匆的說“我來我來‧‧‧”

我要拍土耳其人和壽司的時候,你也是說“我來我來‧‧‧”

而且拍完時總會帶著滿意的表情問我:可美,這樣可不可以?!

ㄏㄏ‧‧‧多加加油喔!

今天我們出來又讓你花好多錢了,想告訴你,

我們不一定要去什麼地方玩啊!

我們也可以坐在某一個地方,然後說說心事,

〈像我今天就很喜歡在火車站等火車時那樣。〉

所以,考慮看看吧!

等你明天看看有沒有放假再一起去吃飯囉!晚安‧‧‧

〈還有,想跟大家說‧‧‧

抱歉啦!這次可美只記得玩,照片都忘記拍了,哈哈‧‧‧〉



補貼─小豬的“戀愛達人”

〈P.S.就幻想是可美和小寶在對唱吧!但是唱的“二二六六”,ㄏㄏ‧‧‧〉

.戀愛達人
詞:嚴云農 曲:中文  編曲:郭建良 女聲:徐熙娣(小s)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你明明 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 再猶豫 我們玩 個遊戲 叫 l-o-v-e

(小s)給你一分鐘 你若還不行動 你就是沒種 裝再酷 也就都沒用

(小豬)寶貝 你不會懂 我就是要你心急 我戀愛能力 可是達人的等級 come on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你明明 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 再猶豫 我們玩 個遊戲 叫 l-o-v-e yah~let's be cool~

(小豬)眼神不能在乎 態度若有似無 妳自然就會 跟我走 (baby) 請上鉤

(小s)你到底行不行 盡玩無聊的招數 我看過的豬 可是達人的程度 come on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我 可能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請說你 很開心 我有點 喜歡你 有點喜歡你

(rap)un...愛是個 野東西 牠讓我的心 變成了 談戀愛 的機器

誰遇見妳 連達人 也會認輸 yeah~為什麼是你

我只想問 un...ya...為什麼喜歡妳

(小豬)我已喜歡你 yeah...

(小s)you so cute...so wan't you come to me豬頭才會一直玩遊戲 耍心機

baby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我想我 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請說你 也願意 我一直 喜歡你 一直喜歡你

(rap)戀愛達人的終點 就是追到你 沒有規則 這遊戲永遠繼續

不用躲避 因為沒有輸贏 yah yah*2

baby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我想我 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請說你 也願意 我非常 喜歡你 yah~

非常喜歡你  yes i do~ yes i do 非常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