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常去補習班當接電生,

但今天不一樣囉~~!!因為今天是我當接電生的最後一天,

感覺好輕鬆喔!不用再被掛電話了。

這是我這9天來的薪水,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雅鈴媽咪要給我“自來水公司”的信封‧‧‧﹞

〈本來是10天的,結果昨天跟小寶跑去高雄玩,所以沒加進去,

不然的話,我還可以另外得350元,

不過,我覺得,用這350出去陪小寶一天,很值得!

而且又嫌太便宜了點!ㄏㄏ‧‧‧〉

還有,前幾天回家時瑪麻開心的拿了一封信給我,

當我收到時,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2月19號,我要去考中級英檢了,



完蛋了,我連書都沒看,

最近都一直過著在補習班生活的日子,回到家都已經10點多了,

累到不想看書,而且連想都沒想到我的中級考試快到了,

嗚‧‧‧這次的考試鐵定‧‧‧挫塞了啦~~!!

傷心中‧‧‧

可美清吐談

少了在補習班的打工,感覺壓力減少好多,

的確,現在的我的確不適合打工啊!

還是讀書最重要,而且我也覺得我比較適合讀書。

只好趁過年這幾天多看點生活美語吧!

唉‧‧‧一年到頭都在讀書,好累‧‧‧

真希望以後的我是最輕鬆的,

工作就是開開心心的拍拍照、寫寫字、打打網誌與大家分享,

ㄏㄏ‧‧‧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