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上課時,突然收到1張紙條,

是好友“培滋”傳來的,



〈註:鉛筆是培滋的字,而藍筆是我的字,

寫的不好看啦!因為我是坐最前面的,所以就把紙條放在腿上慢慢寫。〉

因為今天〈星期5〉班上有一位同學生日,他打算為那位同學慶生,

所以就問我我們家的蛋糕價位大約多少。

她訂了1個10吋的蛋糕,原價450,爸爸算她400,

說訂了之後他又傳了1張紙條給我,她說她要做480圓的,



希望一樣是10吋的蛋糕,但是料能夠多一點,我也說好!

回家之後,告訴我的師父爸爸,便又繼續忙我的事。

等到今天,我拿到蛋糕之後,以為我爸做錯了,

他做了12吋的蛋糕,而且餡料很多,

我想說慘了慘了‧‧‧怎麼辦?!

結果他跟我說:因為是同學要吃的,就做大一點,不然蛋糕太小他們吃不夠啦!

就這樣,我的爸爸今天就成為我們班的同學眼中最好的爸爸,

ㄏㄏ‧‧‧也滿驕傲的啦!

而且同學們每吃一口,也每說一聲好吃,

讓我心裡感動不已,同學們,謝謝啦!

可美清吐談

原本以為今天下午會下雨的,所以就沒去台南補習,

誰知道‧‧‧只是天氣??而已,其他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根本就沒發生,

ㄏㄏ‧‧‧害我今天下午雅鈴媽咪打電話來被他罵,

嗚‧‧‧真可憐,我也不想這樣啊!

我真的以為會下雨嗎‧‧‧

雅鈴媽咪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下禮拜補習的事,

說有要考試,於是我趕快記在腦海裡,

可是又很怕我會忘記,所以就叫黑珍珠幫我寫下來,

結果她給我寫這樣‧‧‧



唉‧‧‧真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她說看到我心情變的很快樂,我看到她也很快樂啊!ㄏㄏ‧‧‧

這禮拜他回家放假了,又可以一起玩了,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