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因為小寶放假,沒上班,所以我們又一起去台南晃晃。

其實我們在一起所做的事情很簡單,就隨邊亂晃,

等到要分開的前2個小時,一定會一起去吃飯!

這次,我們去我們都很喜歡的“花見小路”,

當然,我還是點我喜歡的牛肉石鍋蓋飯,

但小寶堅持要吃新的東西,所以他點了“陶版燒”




當然,這是一份套餐,

它附有蒸蛋、沙拉、小菜、海帶豆腐湯、及自製醃製的泡菜,

他們的泡菜很好吃喔!口感很新鮮,菜不會老老的,咬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喔!

當你在吃的時候,還可以將湯汁淋在飯上攪拌,是我現在才想到,

不知道當時的小寶有沒有淋上去說,一定很好吃!!

〈當時的我還是只顧著吃我的石鍋蓋飯配辣椒醬,喔~~~辣辣的真好吃!!〉

而且他們的肉很大塊喔!

我不知道他們的肉配上他們的自製醃泡菜的味道竟然是如此的合,

喔~~!!口感超讚啦!

但是小寶不敢吃青椒,全部夾來給我吃,

不敢吃青椒的人可能也不敢點這一道菜喔!因為他們的青椒也很大塊喔!

喔!忘記說了,他們的蒸蛋底下藏有秘密喔!

還有很多海鮮的好料通通藏在裡面,所以比較不會有蛋的腥味,

配上海鮮的滋味反而更加鮮美,真的喔!

當我們吃完了之後,開始在他們的門口拍照,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也是黑珍珠喜歡的一道,




當我當天回到家整理相片的時候被黑珍珠看到,

她說:你們還去吃紅豆麻糬湯喔?!

可美:ㄏㄏ‧‧‧不是啦!這只是他們店外的展示樣品而已,看起來很好吃吧?!

黑珍珠:哇~~~做的好像喔!

ㄏㄏ‧‧‧老實說我也是因為他看起很可口而把它拍下來的,

不錯吧?!我也是覺得看起來很不錯吃喔!!

可美清吐談

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了呢?可美最近很少上來弄網誌囉!!

因為我發現‧‧‧我還是放不下手邊的功課耶!糟糕‧‧‧

所以會放好料的時間可能會過2.3天才會放一次囉!

真的是對不起喔!!

不過我會把照片一直存存存,然後再一次弄給大家看個夠的,放心!

我還是會一直存在這個網誌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