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由於天氣太冷,想說去買一些暖暖包,

一些給媽媽,讓她在顧店的時候比較不會冷,

也打算拿一些給小寶和我自己明天出去不會受凍!

我踏著沉重的步伐,天啊!順風耶!也夠冷的,但是沒辦法,

最近的地方就是西藥房,不買又不行,不忍心看媽媽一直冷下去‧‧‧

順著風,眼淚一直流〈黑珍珠,我知道你知道的〉,

好不容易走進西藥房,此時的我覺得裡面的溫度和外面差好多,

眼睛又像剛剛在外面一樣,因為痛而又一直像哭一樣流眼淚,

裡面兩個藥劑師被我嚇到了,就說:小姐,你怎麼了?

〈他們的表情看起來很緊張〉

又因為外面風大,把我的頭髮吹的‧‧‧亂遭糟的,他們以為我遇到家暴了‧‧‧

藥劑師:需要我為你打電話嗎?

可美:我需要暖暖包,一包多少錢?

藥劑師:你沒事嗎?

可美:我沒事啦!只是剛剛走來的時候風很大,眼睛不知道怎麼搞的都一直流眼淚。

藥劑師:喔喔!!嚇死我們了,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你那個是“乾眼症”啦!那個點眼藥水就會好了!

可美:好,沒關係,我現在錢帶不夠,我下次一定會再來買的‧‧‧

就這樣,今天嚇死2個藥劑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