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小寶去一家位於台南火車站前站附近的一家簡餐店吃火鍋,

這是我們2人都喜歡的一家簡餐店,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火鍋

〈其實我們從第1次去到現在也都只有點火鍋,沒點別的套餐,

不過光是吃1個火鍋就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這是我們點的“麻辣餃子鍋”



唉‧‧‧還是改變不了愛吃辣的個性,

本來小寶說要吃藥膳的,到最後還是我贏啦!還是吃麻辣的最對味!

這是麻辣鍋的料



〈中間那一盤牛肉是我們多點的,牛肉一盤80圓〉

雖然說是麻辣鍋,可是‧‧‧我都不覺得辣耶!

〈是我奇怪嗎?!還是麻辣鍋不夠辣?!〉

店家會在裡面放很多火鍋料,所以那已經是滿滿的一鍋了,

所以我和小寶2人吃一鍋是剛好的!

〈看到有些人還一人吃一鍋,真嚇人‧‧‧〉

鍋裡有我和小寶都喜歡的大腸,這裡的大腸很特別喔!

由我過去吃的經驗可以說是第1名!

他們的大腸也很大塊,魯的也很透徹,而且咬起來的口感不死硬,

反而會有一種“ㄉㄨㄞ ㄉㄨㄞ”又脆脆的感覺!很不錯喔!

裡面還有鴨血,小寶一直誇讚說這裡的鴨血真好吃,

也是一樣,魯的很透徹,而且很軟,但不會軟到一夾就破,

它還是會保持它的Q度,而且魯的含有麻辣香!!

這是“麻辣餃子鍋”的“餃子”



它是先經過油炸,然後再放入湯頭讓它慢慢回軟,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外皮會因為變軟而有湯汁滲透進去,

所以當你在吃的時候不管是咬一半或者是整顆吞進去的〈這是不好的示範喔!〉

都要特別的小心,因為湯汁會流出來,會很燙口喔!!

餃子沾上豆腐乳醬〈我猜如果沾上辣椒醬應該會更對味!〉



沾上豆腐乳醬的牛肉



小寶堅持用涮涮鍋的方式,他說用涮的方式肉的肉質會比較軟,

如果直接放進鍋裡煮的話肉會比較硬,比較不好吃。

飯後餐點:茶凍〈上面還有企鵝的圖案喔!〉



其實接下來還有小寶的檸檬汁和我的巧克力聖代的,

但因為時間來不及了〈小寶的火車快來了〉

於是我們便匆忙的將剩下的東西外帶,快步走向火車站‧‧‧

不過這一間真的很不錯喔!

裡面最有人氣的我想應該是火鍋吧!

有藥膳、麻辣、“烏龍茶”、“木瓜”、“椰奶”‧‧‧好多好多喔!

都記不太的起來,都是很特別的火鍋等著大家去試試看!

地址:台南市西華南街122號〈成功路中華電信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