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有了英文抽考。

其實我昨天是知道的,但是我‧‧‧有點偷懶,所以睡著了‧‧‧

最近都這樣,以睡覺為優先,結果功課都沒看,

等到早上再狂唸書,到最後考試時都會有點來不及‧‧‧

今天的抽考,考了66分,

對我而言,其實是可以更好的,但我因為昨晚睡著了,

所以成績變的比較不好‧‧‧

我是英文小老師,當我今天將考卷拿去辦公室時,

老師說:Alisa,你還好吧?!

我:嗯?!我沒事啊?!

老師:我是說‧‧‧今天的考試你應該感到滿挫敗的吧?!其實你應該可以考的更好!

我:嗯!我知道!〈當時的我沒把昨晚睡著的事說出來,不過我還滿內疚的‧‧‧〉

可美清吐談

對啊!其實我可以做的更好,

〈之前答應自己“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現在也都沒有做到。〉

但是我為什麼就要浪費時間再那沒意義的事物上呢?!

最近的我都這樣,越來越偷懶了,

所以就慢慢的開始習慣,也變的越來越糟糕‧‧‧

接下來的我一定要看書,我一定要做到!!

P.S.還要準備下一次的中級檢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