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下新聞,氣象叔叔說這幾天會有寒流,

於是我就:耶:有寒流要來耶!我要趕快做好滑雪的準備囉!!

這時,剛好被從後面進門的爸爸聽到,

他說:天氣冷一點,自然會下雪,是很不錯,

但你有沒有想過,當你們開開心心的去看雪、玩雪時,有多少農人的心裡正在掉眼淚?!

我聽了之後,又快哭了〈我知道我很容易受爸爸的言語而感動〉

對啊!我想我們大家並不可以這麼自私,

忘了背後農人辛苦的耕耘,

還記的我前一秒還說道:真希望冷氣團可以直接南下,這樣全台都可以看到雪了!

但我忘記了前幾天農作物及茶葉等大量的損失約50億台幣,

如果寒流南下的話,可能一些漁農也會流淚吧?!

接下來,看到電視上一些政治人物在說話,

我並不想扯到政治,我只需求台灣平平安安,

天災人禍少一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