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最近有幾個越來越知心的好朋友,

第1個是“小可愛



是從高1到現在的朋友,為什麼她叫“小可愛”呢?

因為她小小的,而且臉頰不時呈現粉紅色的狀態,很可愛喔!

最近的我們會互相跟對方說心事,當然,我很少把我自己的事說出來,

都是我傾聽比較多!最近的她會跟我談到“嘻哈”的事,

因為她很喜歡嘻哈,所以我鼓勵她朝這個方向走,

但我希望,除了嘻哈之外,她還能顧及到自己的功課,可不要退步了喔!!

第2個是“Amigo



從高1下開始,我們就會一起走路回家,

剛開始的我會有點討厭她,因為當時的她在班上很吵,我不太喜歡,

但現在,高2了,她也慢慢不那麼的聒噪,

而且她也變的很活潑!

由於現在的我們分班了,放學時她都會來我們班等我整理書包,然後一起走回家。

一樣的,一路上有說有笑,我喜歡聽他說話,

因為她的表情總是很幸福!

就算有困難,我也願意和她一起分擔!聽她把不好的心事說出來。

希望我們這樣的相處可以持續很久!!不會退燒!

第2個是“攸綺

〈抱歉,我沒她的照片‧‧‧是我不好‧‧‧〉

今天中午她來找我吃飯,我好高興她能把她的心事跟我說,

而且只有我知道,ㄏㄏ‧‧‧超高興的!

希望當她有困難時我出的主意可以幫到她,也謝謝她願意與我分擔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