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啊!真的是有夠怪的,

前幾天還冷冷陰陰的,今天卻來個大晴天,而且還有夠熱‧‧‧

由於明天就要月考了〈所以可美等等就要去看書囉!〉

今天可美都一直利用時間看書,

但是‧‧‧由於天氣的作怪,而且我今天又穿了一件高領的內襯,

哇~~~熱死我了啦~~~!!

害我越讀書頭越怪,越來越重的感覺,

那種熱的感覺像快發芽出第2個頭了,超熱‧‧‧

放學之後,快步回家,一心想要好好的沖澡,並洗洗頭,解除熱氣,

哪知道一進門‧‧‧天啊!家裡面還有一台3層的巨大烤箱,

吼~~~熱死我了‧‧‧讓我都不敢待在家裡面,

把書拿到外面看,呼~~~

但聽說好像寒流又要來了,唉‧‧‧快來吧~~!!寒流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