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可能壓力大,也有可能是作息不正常吧!

導致自己生理期失調,導致會慢個2、3個禮拜,

昨天放學後剛好遇到護理老師,她建議我去看看“婦產科”

“婦產科”,對很多朋友來說可能沒什麼吧?!

可是‧‧‧這是我17歲以來第1次去看婦產科,

老實說,還滿緊張的!

踏進門,本來還想說是一個女醫師,結果不是,是男醫師,

哇~~~更加的讓我緊張!

問我幾個問題之後,便要求我去後面的床躺著,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就是掀開衣服,再把褲子拉低一點就好,

這時護士在我的肚子上塗上油油的膏狀物,

到這時的我才知道要做什麼囉!

原來是醫生要幫我照超音波,就像懷孕的媽媽在看肚子裡面的寶寶那種,

突然興起一股興奮感,可以看到自己肚子裡面的東西耶!

醫生用一種圓圓的儀器在我肚子上磨,

小電視上馬上跑出一些腹部裡的器官,

我看到自己的小腸、大腸、以及最重要的子宮,

由於當時已經8點多了,比較沒什麼人,所以醫生跟我介紹很多,

可美:哇~~那是我的腸子嗎?!

醫生:對啊!很多層對不對呢?

可美:嗯,好好玩喔!

〈接下來移到子宮的部分〉

醫生:這是你的子宮,以後要裝小Baby的地方喔!

 可美:是嗎?怎麼這麼小,跟電視上的不一樣!

醫生:因為你現在肚子裡面沒小孩,等到有小孩,子宮的彈性肌肉就會自然的張大囉!

可美:哇~~!!是這樣啊!

醫生:嗯!對啊!好啦!你的肚子沒什麼異狀,

你的生理期可能與你的生活飲食與最近的壓力有關,

先幫你開藥看看,有問題再來這邊問問喔!

可美:嗯嗯,好!掰掰!

可美清吐談

昨天真的很好玩喔!本來想說要多問一點的,

但想想,還是不要打擾醫師好了,人家也是要休息的啊!對不?!

昨天吃完藥,感覺沒什麼,

結果今天生理期就來了耶!感覺好奇怪喔!

不過也好啦!早點來也讓我早點放心,

希望我的生理期以後可以乖乖聽話,給我準時一點來,

不要再給我一拖再拖,我已經因為生理期慢來,

胖了10公斤了,所以‧‧‧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