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火車靠站囉!!

現在就由我們的小寶車掌和可美火車小姐來為大家服務吧!

OK,我必須解釋一下,我們現在要坐的是“嘟嘟火車”

是一部全台灣僅有的“麥當勞”火車,不錯吧?!

我們現在位居高雄火車站前站入口,

在這裡有一家麥當勞,就在前站入口裡面,

當你進去的時候,可以看到這個



看著左上方“嘟嘟火車購票處”,

你必須停下來買票



〈其實我和小寶去之前就已經有訂票了,有訂票比較保險啦!〉

然後大約等到10點半,你就開始必須到櫃檯領取正餐,

然後走到第1月台等嘟嘟火車的到來



火車一到,好多人都急著跟火車拍照,

有父母親幫小孩子拍照,也有人是請陌生人幫全家人拍照,

當然,我和小寶也是請人幫我們拍照囉!



其實拍的時間很短,也不能算短吧!其實時間很充裕,

但因為大家都搶著拍照,不好意思在旁邊走來走去,

就必須在旁邊等,但等到我們要拍時,火車已經快開了,

所以匆匆忙忙的上了車‧‧‧

〈上車前又補拍了一張,嘟嘟車掌,可美給你親一郭〉



上車之後,可美簡直開心的快要瘋掉了,

雖然嘟嘟火車的外面看起來舊舊的,但裡面不是喔!

裡面反倒是充滿了“海洋世界”的主題





嘟嘟吧檯



我和小寶的位子



在車上,我們可以享受餐點,

包括你剛剛拿的正餐之外,車上還會發與每人飲料和爆米花

你絕對沒吃過的麥當勞爆米花



沿途會停靠在高雄港,車掌會放我們下車

高雄港





但時間不長,因為還有下一班的遊客要坐,

所以我們玩的時間也不長

先跟大家補充我帶的包包



知道這天要和小寶去坐嘟嘟列車之後,趕忙在家附近的麥當勞尋貨,

找一個可以符合題目的包包。

小寶在高雄港的運球照


之後就再回車上享受沿路的風景,

一路上可以看到火車修理處、保養處、洗車處‧‧‧很好玩喔!

然後我是和小寶沿路討論風景,吃著爆米花賞風景,

也拍了一些很白目的照片



〈我覺得這張很醜啦!〉



但我反而覺得這一張比較可愛,哈哈哈‧‧‧

當時小寶不知道看到什麼,哈哈‧‧‧

可美清吐談

這一次的嘟嘟火車之旅,是小寶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嗯嗯‧‧‧本人覺得是非常喜歡,呵呵‧‧‧

但我想補充的是,如果有要去坐車的朋友,

在麥當勞發餐點的時候,是領取正餐,

譬如說就只有拿漢堡而已,

飲料和其他點心才在車上有專人為服務,

但在麥當勞的時候,他們的人員沒有說清楚,

讓好多家長和遊客會錯意,忍不住會大小聲起來,所以要注意喔!

之後的我們又去城市光廊,小寶幫我選了隔壁是外國人的位子



後來又拍了這張,可美覺得他們滿像的,ㄏㄏ‧‧‧



哈哈‧‧‧有夠可愛!

嘟嘟火車洽詢電話:(07)235-7408

打電話去查詢會比較保險喔!你也可以順便訂位!

但注意,要在一個禮拜之前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