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上次去看“婦產科”,

因為生理期的失調,害的我從55kg上升到65kg,



怪可怕的,害我在3個禮拜暴增10kg,

這禮拜生理期剛好完了,想說要來減肥,去買一下水果,

不愛吃水果的我,卻去買水果,引起了賣水果的阿姨的注意,

阿姨:阿怎麼會突然跑來買水果?

可美:減肥啊!最近胖太多了。

阿姨:吼~~不會啦!你這樣剛剛好~~剛剛好啦!

〈這時的我心裡開心了一下,想說胖了10公斤竟然沒有被人發現〉

結果旁邊一個賣雨傘的阿姨說道:嗯嗯,妹仔最近有比較胖喔!

好像胖好多喔!少說也有5公斤!

〈這時的我的心盪到了谷底‧‧‧〉

所以,我真的要決心減肥,我一定要再回去以前的55kg,

而且,我不再想聽別人的好言好語,

什麼“不會啊!看不出來耶!”、“你哪有胖啊?!”

我都不想聽,因為我知道‧‧‧這都是安慰我的話而已,

尤其是黑珍珠和小寶最會跟我說這些話,嗚‧‧‧

我會寫在這哩,是希望我能做到,

而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