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不喜歡馬英九的人,可以不看這張報導喔!!

〈這篇文章本來是隱藏的,但想想還是分享給大家!〉

還記得去年冬天,有天回家的時候,

想說奇怪,怎麼今天的菜市場這麼熱鬧,還有TVBS-G連線咧!

到家的時候,其實我也忘了當時在想什麼,

臉臭臭的,這時,又有一個人很大力的向我撞過來,

我也沒看他的臉,嘴裡“嘖”了一聲,

也送他一枚乾瞪眼,

這時媽媽看到我,說:喔!剛剛小馬撞到你ㄋㄟ!

可美:什麼小馬?

媽媽:阿就是馬英九啊!

可美:〈尖叫〉蝦咪?!馬英九??

這時剛剛撞到我的那個人,本來走了,好像聽到我的驚呼之後又轉過身來向我握手,

小馬:你現在幾年級呢?

可美:二‧‧‧二‧‧‧二年級!

小馬:國中嗎?

可美:不不不‧‧‧高中了!

小馬:好,那你要好好用功讀書喔!下次等你出來競選嘿!

可美:ㄏㄏ‧‧‧好好好!!

等小馬走後,我跟媽媽說:媽,我好想再和他說話喔!

啊!我去拿像機來拍!

連忙衝到樓上,再趕忙衝出家門尋找小馬,

其實我追了7次,又拍照又錄影的,

這張是我站在他前面拍的照片,當時的他在跟選民握手,沒注意到我,

〈P.S.我真的站的很近喔!〉



接下來這張,我剛剛說我已經追了他7次,已經感到有點累了,

於是對他咆嘯道:小馬,看我這邊啦!

〈當我說這句話時,旁邊好多人都在看我‧‧‧〉



上一張當我拍完時,突然發現媽媽出現在我身邊,

〈媽媽:唉唷!小孩子這麼沒禮貌,回家了啦!

可美:等等啦!人家還沒拍夠,你自己先回家啦!

之後媽媽就氣呼呼的回家了‧‧‧〉

後來這一張,是“小馬自己要求”跟我拍的喔!

小馬:好啦!我乾脆跟你拍一張好了啦!你已經追那麼多次了。

可美:真的嗎?!〈當時感動的快哭了〉

小馬:,喂,那個攝影師,來來來,幫我和這個小妹妹拍一張。



哈哈‧‧‧當時的我很醜啦!不過當我和小馬拍照時,旁邊超多人圍觀的,

超害羞的啦!哈哈‧‧‧

可美清吐談

這是我第1次和大人物拍照耶!超緊張的,當時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但當我回家的時候,拿起相機跟媽媽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這時,有幾個人突然來問我:阿你是不是剛剛跟小馬拍照的那個?

可美:〈開心的〉對阿對啊!就是我啦!

某人:喔~~還真好運喔!哈哈‧‧‧

這幾張照片還洗成大張相片,儲存起來,

畢竟,不管是不是支持這個政黨,但還是好玩就好啦!對不?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