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上次可美介紹的“來點子”嗎?
 

上次可美介紹的是“麻辣餃子鍋”,

而這次可美要介紹的是“烏龍茶鍋”喔!〈上圖〉

烏龍茶鍋,你們或許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很詭異吧?

哈哈‧‧‧其實我剛開始也是因為名字獨特所以才點這一道的,

但其實名字獨特,火鍋也很獨特喔!

火鍋的湯頭很清,可清澈見底,



湯頭清爽而不油膩,口味淡淡的,不會死鹹,讚!



當我和小寶在吃火鍋的時候啊!一直說著

可美:哇~~這湯頭‧‧‧怎麼這麼的不油膩啊!好順口喔!!

小寶:對阿對啊!超清淡的,好讚喔!

之後的小寶就乾脆直接喝湯,然後我就將飯泡在湯裡面,

學習著日本的“茶泡飯”,喔~~讚啦!但是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因為這樣對消化不好。

其實我們除了點火鍋之外,還另點了一樣,“鮪魚起司



會點這道是因為小寶突然說:奇怪,這邊怎麼沒有小菜啊?

可美:拜託~~這邊是簡餐店,怎麼可能會有小菜,點心倒是有啦!

鮪魚起司的最下層是厚片吐司,中間為厚厚的鮪魚,最上層則為起司,

由於這種焗烤類的東西要熱熱吃比較好吃,所以我和小寶就在第一時間把它解決。

吐司經過烤之後,外皮酥酥,內心QQ,

再由於鮪魚和吐司的搭配,讓鮪魚吃起來不油膩,

上面的起司配合了鮪魚的鹹味,為淡鹹味的起司,

整體的口感感覺不死鹹,這是最佳的傑作!各位一定要去試試!

餐後甜點,“布丁”



可美清吐談

這次的火鍋真的讓我很難忘,湯頭真的超讚的,

原本還以為“只是烏龍茶鍋,沒什麼!”

但東西還是要經過細細品嘗之後才知道它的美味,

這道烏龍茶鍋已經在我的心裡留下特別的印象!

不只是這鍋,還有包括之前的“麻辣餃子鍋”、“印度咖哩火鍋”‧‧‧等,

如果要認真說的話,應該是來點子吧!

讓我和小寶一直沉迷在這獨特的口味裡,遲遲無法散去!

可美補充

當我和小寶品嘗完火鍋之後,就坐在各自的位子上休息,

〈沒辦法,吃的太撐了,當時真的恨不得將美味通通吞下肚!〉

小寶在看架台上的報紙,而我則在背我的解釋,

〈我很怪吧?出門還不忘帶自己的書‧‧‧〉

當我背書背到一半時,突然被坐在前面的小寶深深吸引,忍不住拍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小寶這麼的認真喔!〉

哈哈‧‧‧我是覺得很帥啦!但就不知道各為如何覺得啦!哇哈哈‧‧‧

來點子地址:台南市西華南街122號〈成功路中華電信後面〉

訂位專線:(06)221-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