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2雙柏肯鞋,

當初會穿柏肯鞋,是因為我走錯鞋店,而小寶幫我買的,

這一雙鞋,價格不凡,卻很耐穿,

整雙鞋為牛皮做的,連鞋底都是,

鞋板符合人體美學,讓你的腳板舒舒服服的服貼在上面。

柏肯公司不錯,還有鞋子的保養、維修、換鞋板,

所以當鞋子出差錯不用怕,會有售後服務,放心吧!

可美清吐談

越來越習慣小寶付錢了,我知道這種習慣不好,所以我必須改過來,

今天在柏肯鞋店有看到一雙不錯的牛皮鞋,

想幫小寶買,嗯嗯‧‧‧該存錢囉!

給小寶的話

嗯,如果你不要我幫你買東西的話也可以啊!

但也請讓我分擔一些飯錢,好嗎?〈要提醒我,我會忘記‧‧‧〉

不要我要替你買東西或分擔時,

你總說:你把那些錢留著啦!你還要買書的!

但你怎麼沒想想看說你自己也有要過生活啊!你也是要買自己的東西!

也希望你可以把這些錢我們一起分擔,剩下的那些錢你可以存下來,

以後結婚就會用到啦!對不?

嗯嗯‧‧‧希望你可以讓我多分擔一些啦!ㄏㄏ‧‧‧

BIRKENSTOCK:台南市中山路122號

電話:(06)228-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