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可美為了一些事情傷腦筋,由於可美現在已經高2下學期了,

必須為以後的大學做準備,所以要開始慎選學校。

學校的科主任列印了一些有關我們科系的學校簡介,

但是‧‧‧我都不喜歡!

可美要讀的是“生物科技系”,但我萬萬沒想到我只有3間國立大學可以選擇,

其他的都是私立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由於家庭的因素,必須以國立大學為第一考量,

我可以唸的國立大學有:國立宜蘭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依我現在最想要的是虎尾科技,因為它可以學到全部有關生科的東西,

而宜蘭大學所教的是“動物生科”,是也可以啦!但我不喜歡,我比較想跑實驗室,

而黑珍珠所唸的高雄海洋,是“海洋生科”,不知道耶!有點難接受!

其實現在的心裡有點矛盾,想選實驗室的學校,又想跨考應用外語系,

認真說來的話我對生物和外語比較強,也比較有興趣,

曾經一度的想衝去文藻外語學院的說,當然現在也是啦!

可是我現在唸的是有關生物方面的,如果說要跨考的話,我已經輸別人好大一截了!

再加上從黑珍珠那一年登記分發開始,普通高中的學生也可以選擇讀科技大學,

讓我們綜合高中的學生減少了很多機會!

唉‧‧‧傷腦筋,左右為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