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4/16、4/17 這兩天,我們與青商會去了一趟“烏來之旅”,

我先解說我們的遊覽車一下,



我喜歡這種椅子,位子夠大,所以坐的比較舒服!

這家公司做的是沙發的,我知道有些遊覽車公司做的是“皮椅”,

我沒做過,我只做過這種沙發的,但我想皮椅應該也滿好坐的!

上車之後,我覺得這次的導遊小姐不錯,而遊覽車公司更不錯!



由於前幾次的一些國民旅遊遊覽車事故,這家公司對於這方面有比較注重,

在車上內個別在車頭及車尾放了這種敲鎚,以及6罐滅火器,

考量到客人的生命安全,滿不錯的!

可美清吐談

可美先放這幾張照片,我會再PO上來給大家的,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