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淡水的“情人橋

原本命名為“渡海大橋”〈因為旁邊就是台灣海峽〉

在上次我們的阿扁總統來這邊時〈2月14日〉,將它改名為“情人橋”

當然囉!這種大好機會怎麼可以讓我的像機躺在包包裡呢?!

當然要讓他見識見識外面的世界囉!!



〈拍的或許會有點模糊,因為當時的風很大!風大到我的假髮都快被吹走了,ㄏㄏ‧‧‧沒有啦!〉

當我在情人橋上拍這些照片時,拍到一時忘我,好險媽媽及時喊我回頭



哈哈‧‧‧當時的她大喊:可美阿~~~

接下來的這張是我們坐船遊淡水的照片



右上張─沿岸的人潮及老街

其他三張─當時的海浪很大,可美坐到暈船,糟糕‧‧‧

暈船後跑到外面透透氣,冒著生命危險跑到傳邊的欄杆上拍當時的大浪

我們這一艘船不錯,一上去之後就有服務人員發救生衣〈這是一定要的吧?!〉

還有介紹人員一路上幫我們做介紹,以及觀看紅樹林的風景,

坐在位子上時還有咖發及點心可以享用,但又基於當時的浪波太大,

讓可美真的是越喝越想吐‧‧‧〈拍謝啦!〉

在快回港時,趁機拍一下全景的情人橋



圖中為可美的弟弟,叫“大頭

〈其時大頭是我,是我硬柪讓他叫大頭的,哈哈‧‧‧〉

當時的我要拍照,而他一直受著浪拍站不穩,一直在我的鏡頭前搖來搖去,

到最後我生氣了,大喊:大頭!

哈哈!剛好被我拍到囉!

在下船的時候剛好看到一處怪怪的奇景



這個人啊!竟然就在自己的船上睡著了,而且還睡的超級誇張的,

睡的很熟,連嘴巴都開開的!



可美清吐談

第1次去淡水,感覺不錯,只是風大了點,吹到臉有點乾澀。

在這一次淡水的觀賞之餘,還有看到一些同好們



每一個人都表情都很專注,拍攝著斜對面的“情人橋”,

都想將那最獨特的影像留在自己的像機中!

給黑珍珠的話

哈哈‧‧‧這次最可惜的原因,就是你沒去,

不過你也放心啦!因為有一些OB的會員都有跟爸和媽談到你,而且談的很過分喔!

OB:阿你那個讀高3的大女兒沒來喔?

爸:高3是這個啦!〈指我,可是我也才高2耶!〉,阿大女兒在高雄,她要考試了,所以沒來!

OB:喔喔!好可惜ㄋㄟ

爸:對阿對啊!

你看吧!一些老的OB會會員還是知道你的,ㄏㄏ‧‧‧你也很紅喔!

還有還有,主席說9月份要再辦一次旅行,不過我想我們應該不能去,

9月份的旅行─“金門環島之旅”─3天2夜,所以我們家應該不可能會去

我有聽到他們說一些,我們要從台灣飛出去耶!不是坐船,

可惡,超想去的,我都還沒坐過飛機的說!

而且金門很漂亮耶!嗚‧‧‧不管曬多黑我都想去啦!

而且這次沒去就要等明年的了,好可惜,唉‧‧‧你都沒緣‧‧‧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