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沒有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古早”啊?

這是可美的爸爸喔!帥吧!我覺得很帥喔!

聽姑姑說以前爸爸很會泡美眉,哈哈!我想,是真的吧!很帥ㄋㄟ!

〈但這也是爸當兵時的照片,現在都有大肚暔囉!哈哈...〉

以下↓可美會放幾張古早的照片,但我先說明為什麼要放。

在前幾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好小好小的小朋友拿了一支好小好小的小雨傘,

整體感覺就很可愛。回到家之後,就向媽媽抱怨

可美:媽,人家以前小時候怎麼都沒拿小雨傘啦!你偏心喔!

媽:哪有啊!你不知道拿多少支了說!

可美:真的嗎?阿~~你騙人啦!

〈我ㄌㄨˊ了許久之後,媽媽到房間翻照片〉



媽:你看,這不是拿了嗎?

可美:對耶!哈哈哈...

最近,附近鄰居好幾家都有小寶寶誕生,都會跟媽媽說

可美:媽!現在的小孩子都好可愛唷!眼睛都大大的!

媽:哪有啊!你以前小時候最可愛了好不好,別人抱都不怕生喔!而且還會跟著別人走咧!

〈可美3個月大嬰兒照〉



笑的很開心對不對阿?才3個月就很會看鏡頭了,而且還很會笑呢!

〈這時的你們一定會懷疑說:這真的3個月嗎?

沒錯沒錯!可美出生時,體重4380克喔!是個巨嬰,哈哈‧‧‧〉



讓我說明下一張,在嬰兒車上的是我,

在旁邊的是“黑珍珠”,有沒有很像大陸人啊?ㄏㄏ‧‧‧



看著鏡頭笑的就是我和黑珍珠〈很多人都說我以前很像男生喔!〉

可美:藍綠色衣服

黑珍珠:咖啡色衣服



這張最可憐,第1次當花童,結果坐不到禮車,

一直在後面追,追到胸前的胸花都掉了只剩下葉子,愛哭鬼一個



左:可美

中:黑珍珠

右:大頭弟弟



〈其實還是弟弟最可愛啦!ㄏㄏ...〉

最後壓軸



嗯嗯!可美親一郭!

可美清吐談

可美小時候真的很像男生,還記得第1次進幼稚園時,

幼稚園的園長還發給我男生的制服,哈哈‧‧‧

還有啊!幼稚園的畢業典禮,每一個小朋友都要當個小小的花童,

而園長是全體訂禮服,唯讀只有我沒有,

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比別的小孩子大很多了,

一般小孩子的Size我穿不下,只好另外買‧‧‧

唉‧‧‧真煩惱以後我的小孩會不會也是巨嬰‧‧‧〈P.S.小寶也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