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真愛死了↑這張照片!ㄏㄏ‧‧‧〉

今天月考考完試,有點不舒服,到外面吹一下風,潑一下雨,解除胸口的悶氣。
對著天空,也不知道在想什麼,竟想到blog來。

想想,每次一上自己的blog,第1件事就是查看人氣指數,
人氣指數低的那天,就會失落一天,
相對的,如果人氣指數高的那天,就會高興一整天。

想到,葛蘿分享她與戴門之間的幸福、盒子分享著國內旅遊、
Nancy分享要結婚的籌備、艾瑪分享國外旅遊、Wisely分享相機的有關問題、
dj分享著允嘉的生活,看著允嘉一天天的長大‧‧‧etc.

每一個blog版主總有自己的web主題與大家分享,但想想自己,
嗯~~好像沒有喔!還滿怪的說!

其實我並不喜歡自己的blog耶!反而比較喜歡別人的,
每次一登入無名,就是先去晃別人家的blog,最後才進來自己的家。

我滿喜歡別人blog裡所寫的文字,不知道,
就只是區區幾個簡單的字,我都會受到吸引!

從以前到現在就喜歡葛蘿的blog,喜歡她分享與戴門之間的幸福,
她‧‧‧是吧!將心裡的話放置到網誌上,
那是最完美的話,無可修飾的,她的話就是那麼美!

喜歡葛蘿、盒子、dj、Wisely...拍的照片,
每次看到,心裡都會忍不住的讚嘆“哇~~好美喔!”
尤其最近的油桐花,美的震撼人心!

上個月,在學校用著電腦,被我們導師看到我的無名blog。
他,是個國文老師,看到我的文章後,對我說了幾句話,

老師:你是個高中生,你的文章,並不一定要說的這麼白話,
試著運用一些辭典,可以讓你的文辭造詣變的更加美麗!

哈哈!其實我也知道,但有時又怕寫了那些過於造詣的話語會讓文章的內容變的很假,
過於虛華不實,反而會讓文章的整體出現很大的空洞。

被老師看到了blog,其實也不算不好,是因為知道自己做的不好,很怕別人知道。
自從開站到現在,連最好的朋友我都沒給他們網址,ㄏㄏ‧‧‧因為真的不好啦!

有時我會不知道我要跟大家share什麼,
因為知道自己選的是“熱戀日誌”的主題,但對於我和小寶之間的報導真是少之又少。

但我堅持每一篇文章一定都要有照片的,這我知道,
總覺得沒貼照片,好像少了點什麼,會讓整體的感覺變的很奇怪,
有時沒貼照片半夜還會睡不著覺,難以入眠。

最近的我總覺得,其實一天中最忙的事就是上無名,
打著自己的blog,整理照片。
雖然這些事讓我覺得很忙,但我卻樂在其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算已經很忙了,很累了,還有好多書要讀,
還是不忘登入無名,打一下網誌,晃一下新朋友的家。

其實最近還滿開心的,因為有一些新朋友來這裡留言,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留言,卻會讓我開心好久!

每天從生活中分享一些事給大家,其實還滿好玩的!
本來想說這只是和黑珍珠之間溝通的橋樑,
卻沒想到會讓一些朋友看到自己生活的點滴,哈哈!感覺很不可思議!

最近總是很努力的改了自己的版面,希望可以符合大眾的口味,大家會喜歡!

還是那一句老話,如果可美哪裡做的不好的,
請大聲說出來,可美我一定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