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美食的報導了,〈其實是忘記了...〉
最近受到一些好友的提醒後,便又趕快去來點子採訪。

今早,10點到了台南,本來以為“來點子”10點就有午餐可以吃,
結果並沒有,要等到11點才有午餐,嗚....傷了我和小寶的心...
只好吃裡面的早餐。

這是我的早餐─鮪魚鬆餅



從以前到現在只吃過2次鬆餅〈好遜喔~~!!〉
一次是麥當勞,一次是這裡。
鬆餅不錯,外脆內軟,好吃,而且口感不會很乾!
但我吃1片之後就好飽了...沒辦法,澱粉類的東西...

這是小寶的早餐─鮪魚起司



這道我上次有吃過,而且有分小寶吃,
他可能覺得上次吃的不錯所以再點一次,
左圖是原先的模樣,右圖是受到小寶的摧殘後...
哈哈!鮪魚起司很軟,一切整個就會垮掉,
雖說是有點不方便,但鮪魚多多,很划算!

〈接下來吃完早餐的我們去看場電影之後...又晃回來吃午餐...〉
P.S.哈哈!你們一定覺得我們很閒吧!錯!其實是有目的的!

有什麼目的呢?吃我們期待很久的火鍋─椰香芋頭火鍋
〈再次覺得這個名字很詭異...〉
也就是詭異,引起我們的好奇心才點的喔!

當服務生端過來的時候,馬上聞到一股奶香,



可美:嗯~~好香喔!〈激動中〉
小寶:對啊!真的很香,都是奶的味道耶!

不管三七二時一,馬上給他喝了一口,
真的好香喔!滿口都是椰奶香,而且會在口中慢慢擴散開來!

湯頭當然是...白色的囉!
而且白的很漂亮呢!

裡面的芋頭也是重點,很大塊,
而且...鬆鬆綿綿的喔!!!哈哈!吃的越來越高興!

在這次的午餐裡,我們依照慣例,點了“餃子”,



也就是麻辣火鍋的餃子,自從第1次吃了之後,
每一次去那邊就是吃火鍋配餃子,
〈但也一直都是吃火鍋配餃子....〉
但我也注意到旁邊的服務生在看我們,
唉唷!放心啦!餃子加椰奶也很好吃喔!

※湯頭不是甜的,是有點甜甜鹹鹹的,並不是像外面飲料店在賣的那樣啦!

餃子超讚,如果滿分為100分,我給你打80分!
那另外的20分到哪裡去了?
因為浸泡過後的餃子會吸湯,而我每次都一直很想趕快把它吃掉,
然後嘴巴都會被燙到...

吃完火鍋後的甜點─巧克力聖代



這道是我點的,但我不知道服務生端來的時候竟然拿了2支湯匙...
讓我有點小害羞,ㄏㄏ...
可是,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們是情侶啊?
是兄妹也說不定啊!還是他們一直偷聽我們講話?!
嗯,下次查個清楚!!

可美清吐談

吃完早午餐後的我們〈就是吃火鍋之前〉,
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再見中情,



還不錯,裡面的劇情充滿了感動、爆笑、以及溫馨〈有時還帶有一點Sexy!〉
敘述一個八竿子打不著的2個男女生,
第1次見面在機場上,做了朋友,
而在往後的7年內所發生的一些事情。

還滿好笑的啦!但我不想把劇情說的很白,
這樣到最後大家都知道在演什麼,就不好看了。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去看看,笑一下,放鬆一下心情喔!


arrow
arrow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