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媽家附近就是文化中心,所以下午持著像機與三腳架,來這邊拍拍。
順便拖小寶去....

文化中心中間的廣場是鄰近附近的居民聚集的好場所,
會看到有運動的、溜狗、一家人、談天...等等的歡樂畫面。



下午4點多,還是夏日炎炎,可惡,每到這種天氣就是我火氣上升的時候,
沒辦法,真的好熱喔!火氣都會不由自主上升...
所以小寶帶我在位於文化中心內的一家冰店吃冰...

這家店可美上次介紹過了,今天我有將這家店看的更清楚,叫Bigtom
〈這是我們的冰〉



上次點的好像是蔓越梅口味,一球,
而這次點的是“檸檬雪酪”+“Orial”嗯嗯!好吃!
2球冰淇淋在加上1杯柳橙,$120,還有點貴說。

冰還是跟上次一樣好吃,很Q,而且我發現它不容易溶化!
〈可能是因為Q的關係吧!〉
檸檬雪酪在舀的時候很Q,但融入口中卻有像水冰的感覺,
一含就化了,而且跟水冰一模一樣,透~~心~~涼~~
而我的Orial,口感較甜,雖說如此,但還是不失其餅乾的香味!
〈但真的還是檸檬雪酪較好吃,吃了之後整個感覺就很舒服!!〉

吃完冰之後的我們出去外面晃晃,也趁此拍了幾張相片,

這張的我在拍的時候,突然想到好友都說我在拍照時眼睛會變的很小,
所以我故意睜大,而嘴巴也張大!!
但我還是覺得小小的眼睛拍起來比較好看說...

當我們在尋找景點拍的時候,看到一位阿婆在賣吹泡泡,
可美:嗯...我想要那個...
小寶:嗯?什麼?那個啊?!
可美:嗯嗯,對啊!我想要!
小寶:厚...真的是很受不了你耶!嗯,沒關係,反正這也剛好符合你的形象!

左圖─我的吹泡泡
右圖─小寶示範

哈哈!這種吹泡泡真的好好玩喔!

小寶:可美,接招吧你!
可美:阿~~~救命啊!

可美:哼哼!換我扳回一成囉!
小寶:哇~~不要不要哇~~!!

P.S.當我們擺這種動作在拍的時候,〈利用三腳架拍,並開設定時器〉
會等差不多10秒鐘,而我發現旁邊有好多人都在旁邊看我們...
哈哈哈...好玩好玩!!

可美清吐談

看了↑以上的照片發現小寶的童心還滿重的喔!還是受我感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