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這天,我們全家到高雄阿媽家玩,
已經好久沒來了耶!大約有2個月了吧!
想死阿媽和阿公囉!ㄏㄏ...

車子一到阿媽家,那隻笨來福又衝出來汪汪叫...
叫完後發現是我們,又馬上趴在地上睡覺...

可美:來~~來福,看二姐這邊!

轉頭之後來福馬上衝進屋子裡面,哼哼!我才不會放過你呢!

左圖─可美:來福,再看這邊~~
右圖─來福:吼~~我才不想理你咧!

人家的狗都會詩情畫意的追著蝴蝶跑,而我家的來福卻是追著“蒼蠅”跑...
此圖為注視著蒼蠅而伺機行動...

這次的拍攝中有阿媽和阿公的參與,
媽媽看見我在拍來福,便有個提議,就是順便拍拍阿媽和阿公。

當我拍完之後,媽也來參一腳,
哈哈,她笑的最燦爛,回娘家當然開心囉!

可美清吐談

TO:黑珍珠

今天的我在下午的時候有打電話給你,你有沒有給我忘記啊?
那個時候阿公跟你說的一些話,可要好好記得,不要忘記囉!

阿公要你吃的飽、睡的好,不要到了大學之後越來越瘦,知道嗎?
還是要多吃點東西啦!可不要餓到了!

這次看到阿公,嗯...好想哭喔!
阿公的身體變的比以前差了點,臉上滄桑好多,
阿公的眼睛,你知道的,但做了手術之後有好多了!
但最近是身體的問題,阿公老是說頭暈暈,看了自己也心疼!
阿媽照顧阿公,好像也忙壞了,
今天看到她,本來沒白髮的她多了好多白髮,
嗯嗯...就像阿公說的,如果你趕不回來台南的話,
就回高雄看看阿公和阿媽吧!
他們今天在聊天有聊到你,記得回來看看他們喔!

看看媽,笑的多開心,哈哈!還是高雄最好,我們都最喜歡!

補充:
還有還有...這次爸爸有順便去旺來興,我還有買最讚的東西喔!



我買左邊那慣“辣椒水”,而右邊那慣是咖哩粉,沒買,不過還滿想買的,
〈如果下次各位朋友在旺來興看到一個頭髮長長,身材高高,
拿著像機偷偷摸摸的人,那就是我ㄏㄟ!
噓...不可以跑去跟店長說我在拍照喔!〉

我這慣辣椒水還沒開,等你這禮拜回家再一起開!〈順便配魯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