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爸不知道看了電視上哪一台的美食節目,
竟又發起廚藝來了,哈哈...口福的時間又到了!

爸去超市買了2塊牛腱,第1塊燙熟後竟不知不覺的“縮小”了,
所以才又去買了第2塊。

牛肉麵好吃!〈每一次第1個試吃的都是我喔!ㄏㄏ...有夠幸福的!!!〉
爸已經從早上開始魯...魯到我下午放學回家,所以~~好香~~ㄏㄏ...
牛腱也是一樣,肉的地方因為魯的時間夠長,所以軟軟嫩嫩的,
而牛筋的地方不是“潤潤”,反而是魯到“脆”!

而爸也有用一個牛腱拼盤

當我一進家門,媽就對我吼說:喔~~你爸有煮好吃的喔!在後面,快去快去!!

〈此時的我拿了相機往廚房衝...〉

爸:可美啊!你等等喔!等爸把這些牛腱切好嘿!

〈在切的時候,又是叫我出去買涼拌小菜,又是去洗盤子等,吼~~快等不急了啦!〉

爸將肉切的好薄好薄,再在中間撲上我剛剛買的涼拌,並淋上醬油膏
〈因為爸知道我會拍照,ㄏㄏ...好可愛!〉

當爸將牛肉裝盤完時,我便迫不及待的上去捏了一口...

爸:啊!阿你怎麼先偷吃了?!我要讓你拍照的ㄋㄟ!
可美:啊!對喔!糟糕...我忘了...

可美清吐談

哈哈...好吃好吃,這次的牛肉麵我打70分,比上次來點子的餃子還少分,
因為這次牛肉麵的麵是“關廟麵”,我不喜歡,
爸也這麼說,我們都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手工做的手打麵,
嗯嗯!明天再跟他提議星期五吃牛肉麵加手打麵吧!
〈也剛好那天黑珍珠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