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次的安平之旅中,我們去了“皮箱子”。
什麼是皮箱子呢?!裡面專賣些皮製品,
像皮帶、皮夾、皮製筆記本、皮製零錢包....etc.

其實在很久之前就想買一個像男生在用的那種短皮夾了,
只是都一直遇不到一個喜歡的。

在這裡,每一個皮夾給可美的感覺都很讚!
每一個都很喜歡,不知道該選哪個,
到最後和小寶一起討論的結果,決定選這一個



挑完了之後,店長說可以免費刻字,
當然刻囉!紀念這完美的一天!

請旁邊的“小弟”刻了“Alisa & Bou”,書寫體,還滿好看的,
可美很喜歡!打了100分!!




可美清吐談

哈哈!這次真謝謝小寶帶我去安平過我的生日,
也真高興他沒忘記我喜歡安平!!
謝謝你送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
其實不用送皮夾也沒關係啦!跟你一起去那邊吃吃小吃,
隨處拍拍,這次的我胖了2公斤都沒怨尤了,ㄏㄏ...真的!

這次的我有一起負擔一些費用,嗯,還滿開心的,
不喜歡總是你負擔費用,因為我知道到最後會變成習慣!

下次再一起去安平吧!我們忘記去拜拜了,要記的喔!

補充:
寫到這裡,應該就有個人看的滿頭大汗了吧?
那個人心裡一定會想“阿怎麼還沒看到重點呢?”
ㄏㄏ...重點出來啦!

剛剛可美在上面說的幫忙刻字的小弟,就是黑珍珠的室友─霓菡的男朋友,

其實一剛踏進店門口,就看見他坐在他的工作台替人刻字,
又想到黑珍珠說霓菡的男友在這裡上班,
不免有個疑問“是他嗎?”

和小寶在旁邊一直討論著
可美:會不會是他啊?我怕不是耶!
小寶:問問看就知道啦!

又打電話給黑珍珠討論
黑珍珠:他喔?!他眉毛粗粗的!
可美:有有有,有粗粗的!!
黑珍珠:喔喔!那可能就是了喔!

在他幫我們刻字完後,問了一下,
哈!真的是耶!好開心喔!

說到這裡,可美不禁要讚美一下他,
為什麼呢?因為他真的把我的皮夾刻的好漂亮,我好喜歡!
而且他在刻字時,眼神很專注,都深怕刻錯了。



當他在幫別人服務時,小寶在一旁替他拍照,
隱約中可以看到他一直偷笑,而且都一直動來動去,
〈嗯嗯...動來動去應該是自然現象...〉

小寶一直拍模糊的照片,所以我對霓菡的男友大吼“不要動~~”
哈哈,雖說沒禮貌不過這次終於有好看一點了!



TO:霓菡
看到男友認真工作了沒呢?他真的很認真喔!而且好厲害喔!
本想說要自己設計一個圖給他做皮製的,
但黑珍珠說會很貴,只好先存錢過一陣子再做。

ㄏㄏ...謝謝你這段時間照顧我們家黑珍珠喔!
她笨笨又呆呆的,有的時候又反應遲鈍,
真不知該怎麼說她才好...

這段時間有你和志萍的照顧,ㄏㄏ...
我想她會快快從不好的陰霾中走出來的,謝謝你們喔!

最後還是不忘加一張!!



出店門口後,老闆問我
老闆:嗯...請問你和他是什麼關係?
我:喔喔!我是他女朋友的朋友啦!
老闆:〈笑著說〉難怪喔!不然通常別人要與他拍照都是謝絕的呢!

ㄏㄏ...親愛的霓菡,你又比別人多贏一成囉!

皮箱子: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109號

電話─06-2207866

E-mail─sammy95@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