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學,本來想去麥當勞自修的,
看看雨勢,毛毛雨,心想還是現在回家好了,
不要等一下下大雨又讓父母多跑出來一趟!

今天的功課算多,本來打算要先看一下書的,
但回家就是有一個缺點,就是立刻坐在電腦桌前看無名...-..-...
一刻也停不下來,肚子餓了,
想說要去隔壁買抓餅,結果沒開,
跑去7-11買了高麗棒子和優酪乳來喝,
真覺得這樣就夠了,因為真的不太餓!

當我將我的晚餐解決半個小時之後,
聽到爸在樓下喊著「可美啊!快下來!」
我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了!一心著急將喇叭關掉要衝往樓下時,
在樓梯口就聞道香香的味道,
心想「挫塞!該不會又要吃東西了吧?!」

到了樓下,看見爸開開心心的跟我說
「你媽剛剛跟我說你買不到抓餅,所以我想說做給你吃啦!」

本來要告訴他「我已經吃飽了」的這句話,
看見他開心的表情,隨即吞下肚去。

很喜歡我們家的麵團,因為不只看起來很嫩,
摸起來也很嫩喔!真的!!






右邊第1張─將餅打洞,讓底下的熱空氣往上升,底皮才不致過於焦黑!
右邊第2張─在鍋底淋上蛋汁,並將餅皮覆蓋
右邊第3張─喜歡的話,還可以趁這個時候塗抹醬汁,隨意啦!



我愛在餅皮塗上剝皮辣椒醬,
鹹辣的口感不至於膩口,好吃!
P.S.看見閃亮酥脆的餅皮真叫人心動和開心!



可美清吐談

我說爸啊!雖然以後的我們要一起吃飯的時間不多,
但也不用像現在這樣一次吃個夠啦!ㄏㄏ...
你的心情我可以了解,雖然可能又復胖了不少,
但...哈哈!還滿開心的啦!
現在只怪上帝為什麼不給我一點減肥的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