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星期六。

這天,與小寶再次去安平一遊。
我想我們真的是喜歡安平,喜歡安平的老街,更喜歡當地的美食!

這次去安平是有原因的,就是去當地的大廟口拜拜,
拜什麼?我祈求上天可以多多注意台灣,
多多注意全球大事,天災人禍可以少一點,
讓台灣人民的幸福可以永續下去!

拜拜完後,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去買小時後所吃的古早糖果。

逛阿逛,晃阿晃的,無意間注意到...

「小寶,你看,那個很好吃喔!真的!」
「那你要不要吃?」
「嗯...好吧!那吃一點點就好,等一下再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可以吃,
現在還不可以吃的太飽!」

說完小寶就去買了一包炸餛飩,很便宜,一包$40。



用竹籤子戳起一塊餛飩,首先先咬外層的那一層外皮,
竟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



「唉唷!可美,真的很脆喔!ㄏㄏ...」
「對啊!沒騙你,真的很讚喔!」

我們2個就這樣一面吃,一邊晃去雜貨店,
看到路邊的美食,〈以手亂指〉都會說
「等等再來吃這個,這個,還有那個...」
可惜2人吃完這包之後竟再也吃不下了,真的是...好可惜啊!

金泉興

我很喜歡這家大雜貨店,
裡面有好多小時後所吃的糖果餅乾,
記得上一次跟小寶去逛看到好多好懷念的零嘴,
2個人就像小孩子般的在賣場裡鑽來鑽去,
每一樣物品都讓我們感到好奇萬分!

這是小時候總會在幼稚園吃的小飛機餅乾,



有沒有很懷念呢?我想現在在外面應該很難買到了喔!

我愛的水果糖



會慢慢的將糖果吃完,規定自己1天只能吃個幾顆,
等糖果吃完後將裡面倒入冷開水,
蓋上蓋子,搖一搖,變成一壺糖水,
自己再坐在旁邊的小凳子上享受,ㄏㄏ...

可美清吐談

我想我真的很愛老街,
對於身在台南的我真的很為安平感到驕傲!
還記的有九份、苗栗南庄等那些曾經去過的老街,
到現在還是很想再重返回去晃晃,
縱使當地的風情沒變,
但每一次積在我心的同是那份新奇的感覺!

金泉興

TEL:〈06〉2239217
地址:南市安平區延平街77號
E-Mail:treasurehouse@pc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