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美比較有時間,昨天遇到隔壁的哥哥,
向他請教一些有關電腦程式的問題。
〈也不是些深奧的問題啦!都是些照片程式的問題〉

他來我家用我的電腦,過沒多久一直抱怨「吼~~你的電腦跑的很慢ㄋㄟ」
老實說,我也覺得跑的很慢,都一直認為是老電腦的關係
「拜託,你的垃圾怎麼都沒清空?都已經1GB了耶!」
「拜託,我又不是學這一門的,我又不知道要怎麼清空,
  它也沒跟我說有很多不必要的檔案啊!」

我們2個就這樣一直吵吵吵的,最後他生氣了,乾脆把我的電腦重灌XP,,
其實還滿開心的啦!雖然本來就已經是XP的程式了,
但現在讓他把整個電腦通一通後,速度真的快很多!
但唯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我原本整理照片的Impact和Shop不能灌進去,
現在只好灌Adobe6.0
雖說Adobe的也不錯,但...我已經習慣了Shop,
而且偷偷的說,其實我沒摸過Adobe...
現在又要開始從新學習,而且6.0這個版本是一套舊程式,
讓我覺得有點困難,所以,
跟大家說聲抱歉,我會在這一陣子趕快將這套軟體摸索完,
然後整理些照片PO上來的,真是對不起大家喔!

P.S.這就是為什麼這2天的文章都沒放照片的原因...
沒放照片的感覺真的好單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