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05  Sun

名流烤鴨─台南砲校旁郵局對面



話說前幾天聚在客廳全家一起看電視時,
我的寶貝爸媽已經在月初就已經計畫月底要去哪玩了!

說著說著,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聊到吃的,
想說7月底要去高雄,繞道去岡山吃羊肉〈這是每經高雄必備的〉
再晃去旗津吃海產。

爸說好久沒吃“1魚10吃”了,
而我就隨口唸唸「我是好久沒吃“1鴨3吃”了」

而星期天那天拿東西給小寶回來後,
回家的路途中順便與黑珍珠去排一下買烤鴨的隊伍。

說到這家名流烤鴨,我真說不出他與別家烤鴨店有什麼特別,
高雄的韓式燒烤店都比他好吃,又有冷氣吹,
但這裡偏偏每天都像這樣,
天氣很熱,烤鴨的火爐更熱,但顧客還是多到大排長龍。


先不說這個,先說說烤鴨吧!

我買了『1鴨3吃」─全鴨下去分配,共$270,很便宜!

第1吃─烤皮包鴨皮



第2吃─高麗炒肉骨



第3吃─鹽酥鴨




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這一道,我只知道我很愛!
回家的途中我還偷偷吃了幾口,沒辦法,真的好香~~^_^
重點是...錢是我付的耶!當然是我先享受啊!ㄏㄏ...

可美清吐談

我知道我區區放幾張照片大家是不知道這烤鴨的美味,但...
哈哈...有沒有被這氣勢嚇到啊?
排隊的客人已經排超過3個騎樓了喔!



感謝黑珍珠熱情搞笑提供,哈哈!!怎麼這麼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