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05  Sun

鹿港廟口「玉津香」牛舌餅

小寶在上上禮拜與他的朋友去南投玩,
我忘記他們去哪了!ㄏㄏ...
但重點是他還不忘幫我帶紀念品
〈其實我只要這個就夠了,人有沒有回來都沒關係...

他幫我帶有剝皮辣椒、牛舌餅
我剝皮辣椒還沒開罐,所以先把牛舌餅PO上來做報告



剛開始小寶一直跟我說好吃好吃,我是還滿懷疑的,
可能是從以前就吃爸爸做的吃慣了吧!
爸做的都好甜,我不喜歡吃

星期日小寶拿給我吃時我是匆忙的將它解決掉
因為小寶要準備去搭火車,而我也準備搭公車回家

剛打開來吃,一邊上網一邊吃,
越吃越覺得奇怪,不會很甜耶!
照片中由前往後→胚芽芋頭原味草莓

我試了這4個口味,很奇怪喔!
吃沒吃到胚芽,也沒吃到芋頭及草莓,
但他們就是有那一股香味

重點:我覺得甜度適中,不會很甜,不會甜到嘴膩
          口感很香,餅皮很酥
          剛拿出來拍照時底部已經被我摸破了不少〈真糟糕哇!〉

很抱歉我沒有這家店的住址,但包裝紙上寫著

鹿港廟口『玉津香」〈可能老闆喜歡鬱金香吧!〉
訂購專線:04-7746031

可美清吐談

這幾天整理照片時有比較順手多了
但關於照片美化的問題,我覺得還是有點不順手
對於照片的外框、亮度、影像大小在這一個新的軟體裡有漸漸起步
但還是有待我更進一步的摸索練習!

P.S.偷偷跟大家說,我覺得這張牛舌餅的照片處理的還不錯耶!
       是我太自戀嗎?哇~~~不行不行.....要改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