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台南大學的一個書法教授
專門教「象形創意字畫」的
其實上這一門課之前我都很害怕自己會睡著
因為自己根本就不是提毛筆的料
但我卻萬萬沒想到
這一門課竟會如此的好玩!

台南大學的設備還不錯〈我是這麼覺得啦!〉
老師用類似投影機的器具在電視上示範他的揮毫



我是坐在最前面的,所以老師會特別注意到我
我會習慣在做完一幅圖畫時,在下方牽上畫物的名稱

〈右邊第1張〉
這張是覺得猴子的「猴」我怕寫醜了
字大,又怕因為宣紙的關係墨汁會暈開
所以乾脆寫了「Monkey」
被教授發現了,而且還大喊「Monkey」
更嚴重的是還把他拿起來給全班看
哈哈!好丟臉啊!!




再來我試著仿照他的作品,畫了貓頭鷹
又背他看到,一直誇我的作品可愛
再度拿起我的作品與全班分享....

可美清吐談

其實我覺得提毛筆並不一定要寫中國字
也不一定要坐的端正、寫的端正
我覺得這樣太拘束了,這種嚴肅的感覺
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

想寫英文句子的途中,腦中閃過爸爸的影子
決定寫一句與家人有關的家子
於是我造了「Happy Family」
我希望我的家人永遠快樂
悲傷、痛苦的事可以減少多一些!



當然我也不忘記小寶
這是我幫小寶畫的
〈其實這是他之前已自動鉛筆在我的筆記本上畫的
  而我把他以墨汁的方式表現出來!〉
希望你會喜歡!ㄏㄏ...





其實這禮拜的我過的不是很開心
天天帶著像機去台南大學參加文學營
就是想留下一份好的紀念
但又怕大家會以異樣的眼光看我
〈別人在上課我在旁邊拍照應該很奇怪吧!〉
所以每次心急了,已經從包包把相機緊握在手上了
還是放棄,將他乖乖的再度至於原來屬於他的地方

我覺得這真是我的遺憾
好後悔問什麼我沒拍照
沒留下這些好的回憶、好的事物
真的...很對不起!
在這禮拜過了才告訴大家!
下次我會鼓起勇氣,努力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