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址:台南縣永康市大灣村永大路二段988號旁
          〈中華加油站、嘟嘟現炒正對面〉
電話:(06)272-5728

說到這土豆糖啊!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
但我比較偏愛這種輾壓過的土豆糖
雖然吃不到整粒的花生
但至少香味還是十足的!

不偏愛這種麥芽糖的土豆糖
雖然好吃,但是很黏牙齒
〈剛開始我也跟你們一樣,都被這麼大咪咪的土豆嚇死了!〉

可美清吐談

為什麼會有土豆糖吃是有原因的
爸的朋友星期3提了一盒小的土豆糖來
好久沒吃土豆糖了,真的很懷念那美味的味道
在補習時,心裡就只想趕快回家
吃吃這好吃的土豆糖
沒想到回家後,發現我愛的粉狀土豆糖被我家那大頭弟吃光光了
心中真的好恨啊!一直捶心肝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竟發現有另一盒更大盒的放在桌上
原來爸昨天聽見我吃不到土豆糖的嘶吼後
竟晚上還拿著地址去找店家,可惜已經關門了
隔天早上還不死心,一大早出去送貨還順便繞道去買更大盒的回來!
唉...真是...好謝謝爸啊!哈哈!

看著黑珍珠這幸福的表情,可想見有多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