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摩斯看書的時候,有一點嘴饞
想說吃一點東西,可是又不想吃炸的
在沙拉區的部分,看到這──雞肉總匯沙拉 $55
其實自己不愛吃沙拉的
但是又不想吃油炸類的東西
所以點一個來試試

其實我是個偏食的小孩
我不愛吃的東西好多
包括這番茄也是
我已經有4、5年以上沒吃了

但這次卻不知道怎麼回事
摩斯的番茄深深吸引了我
我覺得她好漂亮
看起來鮮嫩多汁
外表也很有光澤

這道沙拉用了“日式和風醬
我還滿喜歡的
吃起來不會油膩
反而越吃越爽口!

〈抱歉,摩斯漢堡裡面的電燈是昏黃的顏色〉
將和風醬倒入,再將沙拉攪拌
攪拌的時候將底層的蔬菜往上翻
而每翻一次都讓我驚喜
因為這蔬菜看起來是多麼新鮮!

記得由下往上吃喔!
因為醬料都在下面

蔬菜搭配雞丁也不錯

蔬菜搭配薯泥也不錯
〈好愛薯泥,薯泥好香!〉

蔬菜搭配玉米也好吃
別看玉米小小的
其實他可是很多汁的喔!

雞丁搭配薯泥也好吃

可美清吐談

其實全部吃光光最好吃啦!ㄏㄏ...
不知道,這裡的沙拉讓我有了很大的改觀
也許是醬汁的關係
讓蔬菜的口感不青澀
讓整體的口感不油膩!

我喜歡吃著沙拉,看著窗外
也許搭配著摩斯裡昏黃的燈光
我覺得好幸福!

第1次吃到日式和風醬〈我知道我很俗啦!〉
感覺好特別,而且好好吃!
真心推薦給大家試試!

按我→雞肉總匯沙拉營養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