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05 Sun

這天一樣,與小寶出來看書
晚餐還是習慣性的選擇了我們最愛的─來點子

這次點了新的火鍋─活力養生菇火鍋 $330

會點這火鍋的原因是因為可美最近的身體不好
會有“嗯嗯”不順暢的問題
所以最近都以青菜及水果代餐

活力養生鍋的鍋底與以往不同
重點是全部以青菜為主
沒有放火鍋料喔!〈這樣也好吃,很爽口!〉

這我不知道他叫什麼香菇耶!
只知是曬乾的
也因為有曬過,整個咬起來的感覺,好香喔~~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小寶說這是“莕孢菇”〈我不知道打的對不對,不太了解〉
這好大,而且脆脆的,好好吃!

這次的餐點裡一樣點了我們最愛的餃子 $100
〈本來是沒有單點餃子的,但我想經過這3、4次我和小寶的要求後
應該是可以了!而且一盤$100,可以試試看喔!〉

這次的餃子比之前的多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又被我們撿到好運吧!ㄏㄏ...

滑溜溜的餃子,我好愛!^_^!





盤餐料很多,以蔬菜為大宗!



來點子的特點,每一個火鍋都各有自己的醬料
這一次醬料的口感
有一點像是稀釋後的醬油
帶著有點鹹與甘甜的口感
嗯!不錯!配的好!





裡面搭配著雞肉
所以湯頭有點像“茄苳雞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
湯頭裡混合著乾香菇的濃厚香味與雞肉的香味
雞肉裡頭也帶著乾香菇的味道
好香,真的好香好好吃~~

雞肉很鮮嫩,不騙你

小寶笨笨的
當他把一個乾香菇夾起來後
竟然將他種在我的飯裡面...
哈哈,好可愛!



豆腐很嫩

不錯吧!物價上漲之後還可以吃到這麼多蔬菜
真的很划算!
〈因為2個人吃一鍋〉

我最愛吃的豆腐皮,這是一定要的啦!


可美清吐談

大約有幾個禮拜沒去來點子採訪了
說真的,還滿懷念那邊的火鍋,ㄏㄏ...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不不不...
回家時發現自己今天拍了將進70張的照片
雖說不多,但還是要整理一下
我會盡快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的,ㄏㄏ...


arrow
arrow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