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剛開始上班上課的第一天
心中一定會充滿許多無奈及累意吧!
那現在,就讓寶大師的表情遊戲來解解大家的愁吧!

忙著夾菜,當時還一邊夾菜一邊念我還不快吃,一直在拍照
現在報應來了,被我拍到你碎碎唸了喔!
哈哈...

我一直嚷嚷著說鏡頭會起霧
而寶大師也很貼心,將霧吹散
〈預備中〉

〈吹啊!〉

品嘗冰晶咖啡

好不好吃?

喔!好讚啊!

好香,是什麼咖啡?

到底是什麼咖啡啊?
〈偷偷告訴大家,可美最愛這張!〉

這時候被小寶發現我在偷拍
故意拿起旁邊試吃的小餅乾拍一下

〈補充:手工黑糖脆餅
        餅乾好吃,充滿黑糖香
        包裝也不錯,店裡有賣一大包的
        很適合送給朋友!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還有聖誕老人的包裝!〉

以餅乾為道具,再拍一張碎碎唸的小寶
唸我一直拍照...



〈→我覺得這張角度真好,哈!〉

可美清吐談

抱歉,照片有點少張
下次我會多偷拍一些的
噓...不要告訴小寶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