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黑貓宅急便寄來我和小寶的寶寶
由於爸爸不同意我生
所以小孩先暫寄在小寶家

寶寶名叫“大鯨魚
很可愛喔!身上沒有任何缺陷
請大家不用擔心!

吼~~笨笨大鯨魚打了個呵欠
與大家打聲招呼喔!

有個滿好捧的把手

輕巧、攜帶方便

在我眼中你是最可愛的!

OK,來,現在是小寶與大鯨魚父子談話時間















可美清吐談

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好想擁有一台自己的拍立得
上個月跟爸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他直叫我不要隨便亂花錢
雖然機身不貴,但底片很貴
1捲10張就要$300
但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假如我能用這些錢
換回些美好的回憶
又有什麼不可?

這是我在網路拍上跟別人買的2手機
我不買新的,我怕我自己玩不起
先買個好玩,試試感覺就好!

當初買的時候並不是很衝動
只是在網頁上瀏覽一下而已
但會讓我願意付錢的原因
是因為有個好站長
願意說先將機身寄給我
而我在慢慢寄錢給他!

當然,我不喜歡讓別人等
2話不說繳了錢過去
為什麼?我希望買賣雙方彼此擁有信任的感覺!

在此,謝謝賣我拍立得的賣方
很喜歡這台拍立得
他好可愛!我會好好保護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