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我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
我總笑笑的對他們說「就跟小寶一起吃飯啊!」
至於吃什麼飯,就只有你們才知道,我都沒對別人說喔!

我們的晚餐,還是選於我們心中的大王
來點子─浪漫情人餐

浪漫情人餐:義大利海鮮湯蘿蔓凱撒莎拉
                   紅花蘆筍鮮蝦洋菇豬排
                   香蒜麵包明蝦義式烤雞排

餐前酒:紅酒



義大利海鮮濃湯


湯頭很濃,濃濃的奶香在口中旋繞

裡面的料都很豐富



當麵包沾上濃湯,也很好吃喔!

香蒜麵包



蘿蔓凱撒沙拉

上面有這煙燻魚
很好吃,鹹鹹嫩嫩的



還滿好吃的
但我們2個實在是吃不吃這是什麼醬,哈哈!

紅花蘆筍鮮蝦

很特別的一道菜
醬料也很特別!
當然,我和小寶也吃不吃是用什醬做的
哈哈!只會吃吃吃而已...

品嘗一下

嗯...還是吃不出是什麼味道...

主菜
〈當拍到這裡時相機已經告訴我他沒電了
哇咧!超生氣的,我才剛拍沒幾張耶!
怎麼可以說沒電就沒電...〉

當小寶聽到相機沒電樂成這樣...該被我扁了...

很像番茄的胡蘿蔔



我們都很愛這一道菜
尤其是這雞腿排
別看他這樣,其實他外皮很脆
肉是小寶切的
當他一刀劃下去時,很激動的告訴我「唉唷!好脆喔!」
對啊!他真的很脆
但是外脆內軟,十分好吃!
而且醬汁也不錯,ㄏㄏ...







豬排
肉質滿軟的,醬汁都滲透進肉排裡面!



但我就比較不愛這明蝦排



因為上面撲滿的是蒜泥醬
如果將這蒜泥放在麵包上面還好
但是放在這明蝦上面...
嗯嗯,可美就比較不愛
但是小寶好愛喔!整隻都被他吃光光!

可美清吐談

其實在我心中“情人節”一詞真的不重要
〈因為這節日也是我上星期六才知道的...〉
有沒有吃情人餐也不重要
在我心中,只要能見個面,在一起,就好!

我們不常見面
除了最近這幾天小寶公司放假他會來台南找我
不然,我們是很少見面的!

小寶說這一餐是省不了的
想讓我吃好一點,特別一點
但我也告訴過你
不知道怎麼回事,與你一起吃飯
總會覺得滋味特別好!

今年的情人節
不知道你心中的感想如何
但我希望,你天天快樂^^

補充:感謝來點子服務生
在我們離開時,對我們說了一聲
「謝謝光臨,情人節快樂!」
或許這對大家來說沒有什麼特別
但對我來說...ㄏㄏ...
心中還真感覺來點子的貼心
最愛來點子了啦!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