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了葛蘿家
看了“我的怪癖”這篇文章
覺得好好玩
換了帳號,進來這裡晃晃的時候
什麼?我竟然也被點名了?
西瓜等幾個朋友點名
不禁覺得這遊戲還真是好玩又可愛啊!

遊戲規則如下: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
   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
   複喔。

我想我必須在短時間內發布這篇文章
不然我就不能點名其他人了啦!!
怕他們被搶走...

我的怪癖:

1.我喜歡一邊讀書一邊摳手指、腳指頭
   總感覺這樣才能專心讀書

2.我愛吃挫冰,每次去挫冰店必點
   “巧克力+牛奶+花生+湯圓”
    我知道“湯圓+巧克力”很奇怪啦!可是我很愛耶!

3.喜歡整黑珍珠,有時候會故意或偷偷的走在她面前
  叫了一聲黑珍珠...,撇了一個風,又趕快跑掉...

4.愛亂丟襪子、飲料瓶瓶罐罐放在桌上

5.愛走路或騎車時邊唱歌,而且還唱的很開心^^

可美清吐談

唉...說了些自己的癖好還真不好意思
剛開始還以為自己是個正常人
想不出自己的癖好在哪裡
問了一下黑珍珠和媽媽
吼~~黑珍珠馬上大聲的說出第3點
就是我愛在她面前小小的噗一下又快快跑掉
哈哈!我看她也忍受很久了吧!
不過我也只在她面前這樣,別人可是沒有的喔!

現在換可美點點名了
被點到的小朋友要喊“有”喔!

NancyX,已經被別人點走嚕~~〉
Rani
Lifan
Mr.Lift
咪咕&弟弟


    全站熱搜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